og

虎盛【坎】2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盛能不能不要再带些不三不四的人到白金翰。”唐小虎试探性的问,床上的高启盛睁眼看着他,台灯光线,很暗。高度近视的他看不清现在唐小虎的表情。他不知道现在唐小虎的眉头都快可以拧死只苍蝇。

  “什么叫不三不四的人,唐小虎你给我把话说清楚。”高启盛有些不耐烦,甩开正在给自己擦拭身体的手。

  他心中暗喜“靠,终于开窍了!”但表面还是那副不耐烦的样。

  唐小虎伸手去拉过他的手,指尖在掌心绕圈,搞的高启盛一痒。

  “小盛,我没别的意思。就是觉得这事儿要是强哥知道了,非得扒我一层皮不可。也不是怕强哥扒我皮,你说万一到时候他急了打你怎么办?”

  “怕什么!不是还有你护着吗?”

  “可我要是没护住呢?”他有些急了,竟使劲拍了下高启盛的手。高启盛没说话,过了会儿唐小虎以为他睡着了,便想伸手去摸高启盛的眼睛。

  他很喜欢他的眼睛,眼尾上挑长睫毛眼尾处有些阴影,看起来很柔情。

  这时高启盛睁眼望着悬在半空的手,伸头去亲。温 热的嘴唇贴上手腕,气息打在上面,落下一吻,唐小虎感觉自己耳朵很烫,眉头稍展。

  “小虎哥我明天早上想吃肠粉。”高启盛一手支起脑袋侧身望着他。衣服敞开身上的吻痕看起来很扎眼,眼睛胡乱在他身上瞟。

  “啊!啊好明天早上我给你带,快点睡,我先走了。”他很慌张,给高启盛盖好被子,便匆忙离开。临走时还不忘提醒他盖好,被子小心感冒。

  唐小虎站在高启盛家门口,望着刚才被高启盛吻过的地方重新落下一吻。他楞了楞神。“这算间隙性接吻吧。”他想

  唐小虎回到白金翰,看着办公室地上正跪着个鼻亲脸肿的男人,男人见唐小虎进来,赶紧跪到在他脚边。

  “哥我错了,我真不知道他是高启强的弟弟,我要知道我哪敢啊!”

  唐小虎蹲下身,捏住男人脸“以后别让我在白金翰看见你不然见一次打一次。滚!”

  男人连忙点头连滚带爬地出了白金翰,处理完这些破事,看了下时间凌晨三点,得回去了明早还要给阿盛买早饭。

  唐小虎刚出办公室门,小弟跑来一脸殷勤“老大要不要去喝一杯。”他在小弟屁股上来了一脚吼道“喝喝,喝你妹!老子要明早要喂猫”说着边大步朝门口走去。

  小弟看着朝门口走去的唐小虎,揉揉屁股蛋想老大多久养了只猫啊!

 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高启盛没有再带少爷到白金翰,像是把唐小虎的话听进去了,当然这半个月高启盛依然是泡在白金翰,过他的少爷日子。

  他不担心高启盛会胡来,但他现在有新问题,下周高启盛生日该送他什么礼物。

  这几年的日子好过了。高启强生意做大也把白金翰给唐小虎做,现在是他的二把手。

  高启强很宠高启盛当然以前也是,高启盛现在哪怕是要颗星星他哥都可以去给他捅下来。像是把他以前的爱给加倍补给他……

  他试着旁敲侧击的问高启盛,他笑着给出的回答是,虎哥你送我什么我都高兴。笑的很甜,他隐约闻到高启盛身上有股淡淡的药味,闻着很安心。他想抱他可他不敢。

  生日那天晚上唐小虎送了个很大的花篮,白天的时候他走进花店,花店小姑娘以为他是来收保护费的。

  其实唐小虎长的不算凶甚至可以用憨来形容,只是嘴上的那道疤衬得他有些凶。至于这道疤是怎么来的那是后话。

  花篮很漂亮,唐小虎小心抱着的样子真的很和谐。

  小姑娘问他“先生你是是送给你爱人的吗?”唐小虎被她给问住了。

  唐小虎顿声说到“啊对…是送给我爱人的。”花篮很大遮住他的脸。

  “那先生其实可以放几朵玫瑰来点缀。”

  “哦是吗?那行你给我放吧!”

  姑娘看着他,小心翼翼的将花篮放到跑车的后坐上。

 

  等他回过神已经坐在车上,花篮放在后坐。是爱人吗?是吧,不过是爱的人。

  唐小虎他也想和他的阿盛谈恋爱。想和他,在阳光下牵手,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吃冰淇淋再接吻,唇齿之间都是对方冰淇淋的味道。

  唐小虎侧身看后座的花篮,玫瑰藏在其他花里面,隐晦而又美丽,像他的爱。

  玫瑰有三朵,花语:我爱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