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avich

虎盛 坎【3】

唐小虎抱着花篮。他不让别人碰,为阿盛准备的花篮。

  走进包间将花篮送上,“盛哥!今天,你小灵通连锁超市开业,祝你生意兴隆!”

  高启强,在一旁坐着一脸宠溺的望着站在桌子上的弟弟。唐小虎从桌上下来,被高启强拉到厕所问白金翰的业绩,之后告诉他已经托好关系他哥很快就能放出来。

  “哥,白金翰经理和我说小盛上个月签了60多万的单。”唐小虎有些无奈希望高启强能管管,他不是不敢说主要是,他上次一说高启盛就咿咿呀呀的带过。

  “让他签,今天这单也签了。”

  “啊?哦好。”

  派对进行到一半,陈书婷的到来使现场的气氛有些尴尬。之后陈书婷带走了高启强。至于高启盛这边,他遣散了派对上的所有人。

  高启盛靠在沙发上很气愤,他认为陈书婷半老徐娘还带着个拖油瓶,配不上他哥,但他知道陈书婷人很好,给他哥真正意义上的家。

  他从一开始的嫉妒变成了羡慕,羡慕他哥拥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,而自己却还孤身一人,像一个落魄的小孩站在橱窗前,望着里面精致的玩具。

  他也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家,那个家里只有两个人,里面只有他和唐小虎。高启盛明明可以感受到唐小虎的爱,但唐从未向他的表露。又或许自己没有察觉……

  这时唐小虎唱着生日歌手里捧着蛋糕,走进包间。“快许愿吹蜡烛小盛!”唐小虎说。

  包间里的光线很暗,烛光照在唐小虎的脸上,不仅照在他的脸上也映在他的眼里,而他的眼里不仅有烛光,还有高启盛。他望着他双手合十,闭眼许愿。

  “小盛许的什么呀?说来给我听听。”

  “不告诉你。”

  “你就给我说说呗,我不告诉别人。”

  “说出来就不灵了!”

  “怕什么,你虎哥帮你实现。”

  “真的,你说到做到?”

  “真的,你虎哥我骗你还不成!”他望着高启盛一脸真诚。

  “我…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”语气和六年前向他哥,征求开小灵通店一样。高启盛低着头看地板,不敢去看他的表情。

  许是刚才喝多了酒,脑袋不太清醒。唐小虎楞了楞神,才回到“小盛啊!我们都是男的这不太好吧。”

  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谁他妈还管这些!”高启盛扭过头望着唐小虎,语气有些着急。他接着说“唐小虎,你是不是怕我哥!你别怕。我和你一起担,我哥他顶多打我几次,骂几句就算了。”说到这,他的声音都变小了。补充到“也许会吧?”这事儿,高启盛他自己也没有把握。

  今天高启盛好巧不巧又不知道把眼镜搞哪儿去了?他又一次没有看清唐小虎的表情。 现在唐小虎表情有些呆滞。

  唐小虎不出声,他有些着急,又说到“大不了,我们换个城市生活,不在京海呆着。”说着说着,眼泪不自觉的,一颗一颗的往下掉。声音开始带着哭腔,唐小虎见不得他哭,赶紧上前用手替他揩掉脸上的眼泪。“阿盛不哭不哭,这事儿你再让我想想,今天你先回家明早我给你答复。”

  车上两人无言,一声电话铃打破了安静的气氛,是高启强打来的,询问高启盛是否回家。又问他,高启盛是不是前段时间经常带男人到白金翰玩。“没有的事儿,强哥你别听人瞎说。”唐小虎回答。

  “我哥问你什么了?”

  “没什么,就是问你是否安全到家还有生意上的事儿。”

  “哦”

  车内的气氛又恢复平静,两人心里都揣着事儿。

  啧!要不要等下停车直接上了,事后再给他说,对我负责。屁!老子之前带过那么多男人去白金翰,他才有点反应。这招肯定不管用,不能着急得慢慢来。唐小虎你是真难搞啊!啊,真烦高启盛想。

  啊!好想和阿盛谈恋爱啊!要是我哥和强哥知道了,肯定要把我俩强行分开然后永不见面,到时候阿盛肯定要做傻事。啊啊啊啊可恶!到底该怎么办啊!还有我今晚上是不是喝酒了?我现在在开车!还有小盛带男人到白金翰这件事是谁透露,啊,真烦唐小虎想。

  到小区唐小虎将人送到楼下,两人在等电梯。这时高启盛开口道,“虎哥你人真好,从小到大别人欺负我,你都帮我,还记得有一次脑袋都被打流血了,你跟龙哥说是摔的,要不是你瞒着龙哥,他可能就要去找我哥麻烦。”

  唐小虎看着比自己矮半头的高启盛,刚才哭过的眼睛还有些红,现在眼里又满了泪水。他想伸手去擦拭。叮!电梯到了。

  “小盛电梯到了,上去吧,我就不上去了。”

  唐小虎转身要走时,被高启盛牵住了手。“小虎哥留下陪我。”短短几字,让唐小虎心痒难耐。就这样,高启盛牵着他的手上了电梯,见高启盛没有想放开手的样子准备提醒他。叮!电梯又到了。

  到了家,高启盛松开他的手对他说到“小虎哥,我要洗澡你等我一下”唐小虎坐在沙发上,脑袋里面一直重复着刚才高启盛说的话,现在的他心被猫抓了一样。

  等高启盛顶着一头湿发,穿着浴袍出现在唐小虎的眼前,他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小盛你洗完了那赶紧睡吧!要没什么事我就走了。”

  “诶!虎哥不是让你陪我吗?你也赶紧去洗个澡。”

  在唐小虎洗澡这段时间,高启盛又喝了几杯酒,人又有点醉醺醺的。等唐小虎出来,就看着高启盛的脸挂着红晕。高启盛,让他坐下,陪他又喝了几杯,喝的唐小虎也有一些醉。

  之后他将人放在床上,准备去别的房间睡下。床上的人飘来句,虎哥和我一起睡。刷一下,唐小虎感觉自己的脸红了。但他本想拒绝的,但人已经躺下。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