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

虎盛【坎】1(改版)

         欲望在心中燃烧,唐小虎望着眼前的人衣衫不整,衬衫上头两颗扣子不知道都崩哪去了,衣领大敞露出几近病态白的胸口,上面还有不知道是哪位少爷留下的吻痕。

  白皙的皮肤衬得红痕更显暧昧。看的他心痒痒,“妈的”他轻骂一声。

  舔了舔后槽牙,这已经是这个月,不知道多少次打断高启盛与少爷云雨温存。

  唐小虎明令禁止白金翰的少爷小姐与高启盛搞这些风流事,但高启盛总能在外面找到,之后再带到白金翰,他可以带这他去酒店或者是别的会所。

  可他偏不,他偏要带到他面前刺激他。

  唐小虎他真很想给高启盛一个大嘴巴子,他想将他抱进怀里与他拥吻,他不敢。

        唐小虎叹了口气,伸手松了松领带,走到高启盛身边将西服外套脱下披在高启盛身上,伸手拦过半腰将另一只手搭在自己脖颈,高启盛将脸靠在唐小虎肩膀温热的气息打在脖颈,搞的脖颈痒痒的。

  走出白金翰,小弟将车开到门口,想上前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小虎:滚!

         小弟:好勒!哥。

高启盛轻笑一声,不知道唐小虎有没有听见,将人放在副驾驶,坐会回主驾驶侧身给高启盛系安全带,高启盛拦过脖颈将小虎脸对着自己半睁眼看着眼前的人。

  轻喊一声“虎哥!”

  “嗯,在呢。”

  咚!高启盛使劲往他头上撞去。唐小虎吃痛将头缩回,侧头看向高启盛轻笑“笨死了,跟以前一样。”唐小虎无奈的摇摇头,对呀!笨死了和以前一样。

  发动汽车,往白露枫丹驶去。

 思绪回到以前,旧厂街。“阿盛!帮帮忙嘛!这次考试我要再考不过60,老巫婆就要请我哥去学校!你就当发发善心好不好!”

  唐小虎跟在高启盛后面,高启盛听的烦停下脚步,唐小虎低头走路正好撞在高启盛后背,他转身盯着唐小虎,这时的高启盛头发还是顺毛而且还有小呆毛带着黑框眼镜,高启盛要比唐小虎矮一截,唐小虎眨巴眨巴眼睛望着他头顶的小呆毛,准备开始新一轮的游说。

  高启盛张了张嘴说“小虎哥帮你可以,但是咱们得讲条件。”

“行!你说什么条件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保护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!”唐小虎知道学校里那些不学好的小团体经常欺负他,虽然平时他看到了也会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学校尽量呆在我身边,你要不呆在我身边他们可能会趁你不在欺负我。”

  高启盛声音越说越小头也埋低,唐小虎以为他是害怕说话声音才越来越小,其实是因为高启盛撒谎声音才变小,他并不是害怕他们欺负自己,只是想唐小虎呆在自己身边。

  唐小虎连连答应,望着高启盛低下的头,看着上面的呆毛唐小虎突然想揉揉他的脑袋,他是这么想的手已经放在高启盛的头上等他反应过来,对方的头发已经乱掉了,唐小虎赶紧给人理顺。

  高启盛没说话,等人理顺拍拍他的肩膀和他说再见了,他还呆呆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高启盛望着唐小虎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盛你怎么了呀!耳朵怎么这么红,是不是感冒了!”高启强摸摸头“没发烧,耳朵怎么这么红。”

  高启盛摇摇头闷头扒饭,高启兰跟个小大人一样学着电视里的样说“阿盛啊!可能是谈恋爱了吧!”

     “才没有!”高启盛拍了下高启兰的脑袋。“胡说八道,吃你的饭作业写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

        “唐小虎我问你是不是被人打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没有啊!我好着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脸红的跟妈猴子屁股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吗?我怎么不觉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得!你不告诉我行!你就被打吧老子不会帮你。”

  唐小虎挠了挠脑袋冲他哥傻笑说“哥,真没有被打!”

  “得!给打傻了。”唐小龙摇摇头。

 唐小虎以为这次考试稳了……

 结果。“唐小虎!我问你西游记的作者是谁?”唐小虎摇摇头“不知道。”

  嗯很诚实。

  “你不会就不会那你他妈为什么要写是东方不败!”

“啊!我不知道啊!”唐小虎眨巴眨巴他眼睛一脸懵且认真。

  随后唐小虎还是被打了顿。

  其实唐小虎这次已经考到了60,确切一点是抄到了60。

  至于他为什么还是会被打,是因为这次开家长会老巫婆表扬了唐小虎,随后又说了这个问题,在场的家长都笑了,这让唐小龙面子挂不住关键是高启强就坐在唐小龙的前右方,他看见高启强嘴角快裂到耳后根。

  平常在市场压人一头现在又出现这样的场景着实有一点焦灼。

 高启盛算到老巫婆会讲这事为的就是让唐小龙出丑,为的就是给哥哥出气。

  但他没想到他回去会打唐小虎。

 这是初中的唐小虎和高启盛。

 思绪回到现在。

 “阿盛,醒醒到家了。”唐小虎轻轻拍高启盛的脸。“嗯~小虎哥”带这鼻音像糖浆黏黏糊糊的。

  唐小虎望了望四下无人反手将高启盛抱起,高启盛骨架小,可小时候营养没跟上导致。

  对于唐小虎来说抱高启盛是绰绰有余的事。

  将人放在床上,接了一盆热水,将帕子打湿拧干。

  解开衣服扣子,望着身上那些红痕,唐小虎望出了神。

  “虎哥,怎么了?”高启盛迷迷糊糊的撑起身子。

  “啊,没事你快躺下我好给你擦擦。”说着便伸手,扶人躺下。手指触碰到高启盛肌肤,冰的。

  唐小虎擦的很轻,搞的高启盛痒痒的,他开始躲毛巾。

  “阿盛别乱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虎哥痒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别动,谁叫你喝那么多酒,还带人那么玩,你这样我怎么和强哥交代,还有你那个眼镜一个月搞丢了几副!”

        高启盛睁开眼睛看着他,唐小虎现在已经是中分,不再是以前那瓜皮头,这还是高启盛逼着他剪的,确实很帅。

“怎么你吃醋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在关心你。”

  唐小虎他很想说,对!我就是吃醋了怎么了。

  可他不能,他跨不过那道坎,他害怕,所以他想以哥哥的身份陪着他。






感觉改过以后好了很多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